欢迎访问洛阳市教育局网站
星期一, 2024年4月29日  
洛阳市教育局
洛一高重点实验室装修工程项目 竞争性磋商公告
发布时间: 2023/12/4 2:48:00      浏览次数: 10036       打印

河南广配工程管理有限公司受洛阳市教育局的委托,就洛一高重点实验室装修工程项目进行竞争性磋商,欢迎供应商积极参加。

一、项目名称及采购编号

1、项目名称:洛一高重点实验室装修工程

2、采购编号:HNGP-2023-041

二、项目简要说明

1、采购内容:主要内容洛一高重点实验室装修工程;

2、资金来源及预算控制金额:财政资金;

预算控制金额:428235.37元;

3、采购范围:本项目磋商文件、图纸及工程量清单范围内的全部内容

4、工期:20日历天

5、质量要求:符合国家质量验收备案标准;

6、安全目标:杜绝重伤、死亡事故;

7、标段划分: 本项目共划分一个标段。

三、供应商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满足的资格要求:

2.1根据《政府采购促进中小企业发展管理办法》财库〔2020〕46号、洛财购〔2021〕1号,本项目专门面向中小(监狱企业、残疾人福利性单位)企业采购,执行节约能源,保护环境等政府采购政策。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3.1、供应商应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或有效的事业单位法人证书;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贰级及以上资质或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及以上资质,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3.2、拟派项目经理须具有建筑工程专业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证书(不接受临时建造师),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且承诺在中标后未在其他在建项目中任职项目经理(出具无在建项目承诺书,格式自拟);

3.3、供应商须按照洛财购[2021]11号文件要求在资格审查环节提供满足相应条件的书面承诺书,供应商在编制响应文件时,按照规定提供《洛阳市政府采购供应商信用承诺函》(详见第七章响应文件格式)。

注:采购人有权在签订合同前要求成交供应商提供相关证明材料以核实成交供应商承诺事项的真实性。

4、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5、本次招标实行资格后审,资格不合格者,取消投标资格。

四、获取磋商文件的时间及地点

1、获取磋商文件的时间:2023年125日至2023年1211日,每日上午8:30—12:30时,下午14:00—18:00时(法定节假日、公休日除外,下同);

2、获取磋商文件的方式:邮件获取,300元/份,售后不退。

3、有意参与本项目的供应商,将获取磋商文件需要提供的资料按照本公告下列要求整理扫描件发送邮件至hngpgcgl@163.com。获取磋商文件时须提供:(1)企业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公章;(2)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及身份证或法定代表人签名并加盖单位公章的授权委托书及被授权人的身份证。发送成功后联系王先生:15637913375、0379-63967788。内容必须清晰可辨(资料不完整不清晰的不予接纳),经初步审核无异议后发送磋商文件。

五、响应文件的递交时间、地点

1、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2023年12151000分(北京时间)。

2、响应文件递交地点:河南省洛阳市洛龙区政和东路与新伊大街交叉口政和国际商务楼A座10楼开标室。

六、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竞争性磋商公告同时在《洛阳市教育局》、《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和《河南省电子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网上发布。

七、联系方式

采购单位:洛阳市教育局

地址:洛阳市西工区凯旋东路51号

联系人:白先生

联系方式:0379-65153002

名称:河南广配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河南省洛阳市洛龙区政和东路与新伊大街交叉口政和国际商务楼A座10楼

联系人:王先生

联系方式:15637913375


河南广配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2023年124


地址:洛阳市西工区凯旋东路51号(原市委院内)   联系电话:0379-63253184   网站事务电话:18903880417

洛阳市职业学校学生实习监督电话:工作时间  0379-63256103  非工作时间  0379-63253276

版权所有 © 2024 洛阳市教育局 ALL Right Reserved   网站主办单位:洛阳市教育局   技术支持:益仁电子

洛阳教育公众号

洛阳教育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