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洛阳市教育局网站
星期三, 2024年5月1日  
洛阳市教育局
洛阳市教育局新建七所学校地块水土保持设施竣工验收技术评估报告编制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
发布时间: 2023/11/6 3:19:00      浏览次数: 2858       打印

海天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受洛阳市教育局委托,就洛阳市教育局新建七所学校地块水土保持设施竣工验收技术评估报告编制项目进行竞争性磋商,现欢迎符合相应条件的供应商积极参加。

一、项目基本情况

1、采购项目名称:洛阳市教育局新建七所学校地块水土保持设施竣工验收技术评估报告编制项目

2、项目编号:HT-ZBDL-2023056

3、采购方式:竞争性磋商

4、资金来源及预算控制金额:资金来源财政资金。预算金额:348616.96元;

5、采购项目简要说明:本次采购共1个标段,为洛阳市教育局新建七所学校地块水土保持设施竣工验收技术评估报告编制项目,主要工作内容包括但不限于:项目具备验收的条件下30日内完成水土保持设施验收报告及验收工作,配合建设单位向水行政主管部门报送水土保持设施验收相关资料,并通过水行政主管部门备案,具体服务要求详见磋商文件。

6、服务期限:30日历天

7、服务要求:符合国家及行业相关法规、标准和规范,满足采购人需求

二、申请人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满足的资格要求:

面向中小微(监狱、残疾人福利)企业,执行节约能源、保护环境、扶持不发达地区和少数民族 地区、促进中小企业发展等政府采购政策

3、供应商应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或事业单位法人证书。

4、项目负责人具有水利相关专业中级及以上技术职称。

5、根据《洛阳市财政局关于推行政府采购信用承诺制的通知》(洛财购【2021】11号),在政府采购活动中,供应商须提供满足相应条件的书面承诺书,以及违背承诺自愿承担相关责任的承诺。(响应文件中须附《洛阳市政府采购供应商信用承诺函》,格式见磋商文件)

注:采购人有权在签订合同前要求成交供应商提供相关证明材料以核实成交供应商承诺事项的真实性。

6、供应商应具有水土保持设施竣工验收相应的水土保持技术能力。(需提供承诺函,格式自拟)

7、本次采购项目不接受联合体。

三、获取磋商文件

1、获取磋商文件及报名时间:2023117—20231113

2、获取磋商文件及报名方式:有意向参与磋商的供应商于2023117—20231113(法定公休日、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8:30—12:00,下午14:30—18:00持本单位法人授权委托书及法人身份证复印件、授权委托人身份证复印件、营业执照复印件(须加盖单位公章)到海天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洛阳市洛龙区开元大道与望春门街交叉口龙泉大厦10层)招标咨询部报名获取磋商文件。

3、本项目磋商文件售价300元/份,售出不退。

四、投标截止时间及地点

1、磋商响应文件接收截止时间:2023111715时00

2、磋商响应文件接收地点:海天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洛阳市洛龙区开元大道与望春门街交叉口龙泉大厦10层)。

五、开标时间及地点

1、磋商开启时间:2023111715时00

2、磋商地点:海天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洛阳市洛龙区开元大道与望春门街交叉口龙泉大厦10层)。

六、发布公告的媒介及招标公告期限

本次采购公告在中国采购与招标网、河南省电子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洛阳市教育局网站上发布采购公告期限为5个工作日。

七、其他补充事宜

1、代理服务费的收取:本次采购代理服务费收费标准参考《洛阳市财政局关于进一步规范政府采购代理机构和评审专家管理的通知》(洛财购[2019]3号),由成交供应商向采购代理机构支付。请供应商投标时充分考虑这一因素。

2、供应商在参与本项目招标采购活动期间应及时关注本网站获取相关澄清或变更等信息。

八、凡是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照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称:洛阳市教育局

地址:洛阳市西工区凯旋东路51号

联系人:乔先生

联系方式:0379-63219561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如有)

名称:海天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洛阳市洛龙区开元大道与望春门街交叉口龙泉大厦10楼

联系人李先生

联系方式:0379-64612015-8069/8099

电子邮箱:htzxzb01@126.com

3、监管部门、联系人和联系方式:

监管部门:洛阳市教育局  

监管部门联系人:党风办  

电话:0379-63295566

 

 

2023116


地址:洛阳市西工区凯旋东路51号(原市委院内)   联系电话:0379-63253184   网站事务电话:18903880417

洛阳市职业学校学生实习监督电话:工作时间  0379-63256103  非工作时间  0379-63253276

版权所有 © 2024 洛阳市教育局 ALL Right Reserved   网站主办单位:洛阳市教育局   技术支持:益仁电子

洛阳教育公众号

洛阳教育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