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洛阳市教育局网站
星期三, 2024年5月1日  
洛阳市教育局
洛阳市教育局内部审计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
发布时间: 2023/9/28 7:54:00      浏览次数: 3098       打印

一、采购条件

根据工作需要,需要对洛阳市教育局内部审计项目进行竞争性磋商采购,欢迎符合条件的响应人前来参加竞标。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二、项目概况

1、项目名称:洛阳市教育局内部审计项目

2、招标编号:洛财2023-001

3预算金额75000

4、采购方式:竞争性磋商

5、采购内容:洛阳市教育局因业务需要,需选聘两家会计师事务所服务机构,为洛阳市教育局及局属各单位运行提供相应的专业服务

6、合同履行期限(服务期):自接受委托开始至完成审计业务为止。

7、质量标准:符合国家及行业标准。

三、响应人资格要求

1、响应人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持有有效的营业执照。

2、响应人具有财政部门颁发的会计师事务所执业证书,且在人员、设备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承担能力。

3、2021年以来响应人具有类似项目审计经验。

4、拟派项目负责人具有注册会计师执业资格并具有高级会计师职称。

5、委托代理人必须为本单位正式人员,须提供与本单位签订的劳动合同及本单位为其缴纳的社保证明(须提供社保部门出具的缴纳证明或社保网页查询结果截图打印并加盖响应人公章)。

6、根据《洛阳市财政局关于推行政府采购信用承诺制的通知》(洛财购【2021】11号),在政府采购活动中,投标人须提供满足相应条件的书面承诺书,以及违背承诺自愿承担相关责任的承诺。(响应文件中须附《洛阳市政府采购供应商信用承诺函》,格式见投标文件格式)。

7、被列入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指政府采购行政处罚有效期内)、被列入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http://zxgk.court.gov.cn/也即全国法院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信息公布与查询网)“失信被执行人”的、被列入国家税务总局网站(www.chinatax.gov.cn/)——重大案件查询栏目“重大税收违法失信主体”的响应人将被拒绝参加本次竞标。响应人须将本公司在上述三个网站相关栏目的信用记录截图,分别装订在竞争性磋商响应文件正副本中(应将信用记录截图清晰展开打印,否则视同未提供)。

8、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竞标。

注:上述内容作为资格后审时审查的内容,竞争性磋商响应文件中须附以上资料的复印件,并加盖单位公章,未提供者其竞标将被否决。响应人业绩,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应当在竞争性磋商响应文件中附合同协议书的复印件并加盖单位公章;个人缴纳社保的证明材料,应当在竞争性磋商响应文件中附加盖社保部门印章的个人社保明细查询单复印件或在社保部门开通的网站打印的社保个人明细查询单网页件并加盖单位公章。

四、响应文件获取

1、获取文件时需携带的资料:①企业营业执照;②法人授权委托书;③委托代理人身份证及证明④2021年以来类似项目服务业绩(类似项目指行政事业单位或国企单位的审计服务)。

2、获取磋商文件的时间:2023年107日至2023年10月11日,每日上午9:00至12:00,下午15:00至18:00(节假日休息)。

3、获取磋商文件的地点:洛阳市西工区凯旋东路51号市教育局办公楼217房间。

以上证件要求提供原件并留加盖单位公章的复印件(与原件一致)1套。

五、响应文件的递交

1、响应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2023年10月17日上午900分(北京时间)。

2、响应文件递交的地点:洛阳市西工区凯旋东路51号市教育局办公楼二楼西会议室。

3、磋商时间及地点:同响应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和地点。

4、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响应文件,采购人不予受理。

六、联系方式

采购人:洛阳市教育局

地  址:洛阳市西工区凯旋东路51号

联系人:刘先生

电  话:0379-63254478


地址:洛阳市西工区凯旋东路51号(原市委院内)   联系电话:0379-63253184   网站事务电话:18903880417

洛阳市职业学校学生实习监督电话:工作时间  0379-63256103  非工作时间  0379-63253276

版权所有 © 2024 洛阳市教育局 ALL Right Reserved   网站主办单位:洛阳市教育局   技术支持:益仁电子

洛阳教育公众号

洛阳教育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