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洛阳市教育局网站
星期一, 2024年4月29日  
洛阳市教育局
洛阳市教育局举办“阳光少年”庆“六一”文艺汇演
来源:      发布时间: 2013/6/4 12:09:00      浏览次数: 40259       打印
        为庆祝2013年“六一”国际儿童节,由洛阳市教育局主办的“阳光少年”庆“六一”文艺汇演于2013年5月31日下午3:30在洛阳新区歌剧院举行。
        “阳光少年”庆“六一”文艺汇演共分《序》、《小小冰心》、《阳光校园》、《少年强国》四个板块17个节目,来自全市各个中小学千余名学生参加了本次演出,向我们展示了我市中小学生的精神面貌和艺术表演才华,是近年来洛阳市少有的中小学生大型演出活动。洛阳市政协副主席任海航、市政府副秘书长高丽萍等市领导以及市教育局局长侯超英等观看了孩子们的精彩演出,全市九县六区一市和市区中小学校也派代表观看了本次演出。
        此次活动不仅是我市中小学生精神面貌的展示,同时对我市中小学艺术教育工作起到了极大地促进作用。

地址:洛阳市西工区凯旋东路51号(原市委院内)   联系电话:0379-63253184   网站事务电话:18903880417

洛阳市职业学校学生实习监督电话:工作时间  0379-63256103  非工作时间  0379-63253276

版权所有 © 2024 洛阳市教育局 ALL Right Reserved   网站主办单位:洛阳市教育局   技术支持:益仁电子

洛阳教育公众号

洛阳教育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