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洛阳市教育局网站
星期三, 2024年5月1日  
洛阳市教育局
【校园活动】古今运河通南北 启智润德问兴衰 洛阳市第四高级中学 开展隋唐大运河博物馆研学活动
来源: 洛阳市第四高级中学      发布时间: 2024/3/29 3:44:00      浏览次数: 3764       打印

综合研学2_副本.jpg


春回大地,绿意盎然。为推动学校特色化办学,洛阳市第四高级中学政治社团和地理社团联合开展了学科融合研学活动。


综合研学3_副本.jpg


研学活动中,学生们学习了很多大运河的知识,也发现了很多有趣的问题。“说尽向来无限事,古今已过百千逾”,在隋唐大运河博物馆厚重历史文化氛围的熏陶,学生们探寻着古人智慧的痕迹。

研学活动为学生探索问题提供了真实情境,在这里,学生们能够看到、触摸到课本以外的知识,每名学生都可以找到感兴趣的细节思考、研究,增长见识的同时提升了自己的自主探究能力。

这次政治、地理社团的融合研学,也让老师们也看到了研学活动更大的融合力和张力,为学校研学活动的开展提供了更大的探索空间。


地址:洛阳市西工区凯旋东路51号(原市委院内)   联系电话:0379-63253184   网站事务电话:18903880417

洛阳市职业学校学生实习监督电话:工作时间  0379-63256103  非工作时间  0379-63253276

版权所有 © 2024 洛阳市教育局 ALL Right Reserved   网站主办单位:洛阳市教育局   技术支持:益仁电子

洛阳教育公众号

洛阳教育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