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洛阳市教育局网站
星期五, 2024年4月26日  
洛阳市教育局
哈密市伊州区人民政府教育考察团到洛阳考察调研
来源:      发布时间: 2023/5/18 9:40:00      浏览次数: 2898       打印

6401.jpg

5月16日,新疆哈密市伊州区副区长李霞率教育考察团到洛阳考察调研。按照考察调研安排,上午在市教育局举行工作会谈。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于晓峰对考察团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向考察团介绍了洛阳教育基本情况。相关科室负责人围绕教师培训培养、学校教学教研、大中小幼思政课一体化建设、中小学生研学、县管校聘和校长职级制改革等工作开展了研讨交流,深入讨论了下一步洛阳市与伊州区的组团帮扶工作,明确了基本方向和基本原则。

6402.jpg

下午考察团参观了北京第二实验小学洛阳分校(简称“北二分”)、洛龙区英才初级中学和隋唐植物园中小学研学基地。

在北二分,考察团详细了解了学校“教师第一”发展理念,和谐团队发展思路,精彩家长、精彩学生培养方式,学校管理干部培养方案和学校建校理念,围绕双方合作意向展开了深入交流。

在洛龙区英才初级中学,考察团实地察看了校园建设情况、教师队伍建设情况、学生培养情况,对学校长期以来对哈密市伊州二中、哈密十二中等学校的帮助和支持表示感谢,希望学校继续将先进的管理理念和丰富的教研活动延伸至新疆。


地址:洛阳市西工区凯旋东路51号(原市委院内)   联系电话:0379-63253184   网站事务电话:18903880417

洛阳市职业学校学生实习监督电话:工作时间  0379-63256103  非工作时间  0379-63253276

版权所有 © 2024 洛阳市教育局 ALL Right Reserved   网站主办单位:洛阳市教育局   技术支持:益仁电子

洛阳教育公众号

洛阳教育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