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洛阳市教育局网站
星期二, 2024年4月30日  
首页   >   教研室  >  教研动态
洛阳市教育局中小学教研室听课调研——新安县
发布时间:2022/5/25 18:26:00      打印

4月7日,在洛阳市教育局梁晓丽副局长中小学教研室王定国主任的带领下,中小学教研室高中、初中、小学和幼教四个学段各学科教研员到新安县九所中小学校和五所幼儿园开展了为期两天的听课调研活动。

在两天的时间里,各学段各学科教研员根据听课安排,半天调研一个学校,学前教育教研员走入新安县第二实验幼儿园、第三实验幼儿园、第四实验幼儿园、实验幼儿园、县直幼儿园,小学教研员走入紫苑小学新城实校学林小学,初中教研员走入外语初中新安产业区初中、石寺二中,高中教研员走入新安一高、新安二高、新安三高

教研员们深入课堂,认真记录着教学的每个环节,在每个学校完成所有听课后,按学科分组与授课老师展开热烈的评课议课。教研员们一一分析课堂的优缺点,并提出在双减政策下,“提质”是关键,关注学情,淡化技巧,让真正的学习发生。

次洛阳市教育局中小学教研室组织全体教研员到新安县为期天的听课调研活动,教研员们深入课堂,把脉问诊,积极推进课堂教学改革,为教师专业成长提出建设性建议,并结合新时代国家对教育提出的各项要求为一线教师教研提出更高的要求和指引更好的方向,教学之路,任重而道远,且教且研,我们一起为之努力。 



地址:洛阳市西工区凯旋东路51号(原市委院内)   联系电话:0379-63253184   网站事务电话:18903880417

版权所有 © 2024 洛阳市教育局 ALL Right Reserved   网站主办单位:洛阳市教育局   技术支持:益仁电子

洛阳教育公众号

洛阳教育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