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洛阳市教育局网站
星期二, 2024年4月30日  
首页   >   教研室  >  教研动态
洛阳市教育局中小学教研室听课调研——龙门园区
发布时间:2022/5/25 18:15:00      打印

近日,在洛阳市教育局中小学教研室杨宝萍和贾大庆副主任的带领下,中小学教研室初中小学个学段各学科教研员到洛阳龙门园区三所学校听课调研。

教研室1.png

教研室2.png

教研室3.png

教研员不畏艰辛按照洛阳市龙门园区的听课安排,初中语文、数学、英语教研员走入龙门第二实验学校,初中道德与法治、历史、地理、化学教研员走入龙门第一实验学校,小学语文、数学、英语教研员走入龙门第一实验小学。

教研员们深入课堂,每个学科教研员进班听课,认真记录着教学的每个环节,在完成所有听课后,按学科分组与授课老师进行研讨交流活动,首先授课老师向教研员阐述自己的教学设计意图和教学困惑,随后教研员一分为二地进行中肯的点评与指导,并为各学科教研活动高质量发展提出建设性的指导意见。


此次洛阳市教育局中小学教研室组织初中小学教研员到龙门园区的听课调研活动,教研员们深入课堂,把脉问诊,为教师专业成长提出建设性建议,深入一线,了解教情学情,传递新的教学理念,积极推进课堂教学改革 

 




地址:洛阳市西工区凯旋东路51号(原市委院内)   联系电话:0379-63253184   网站事务电话:18903880417

版权所有 © 2024 洛阳市教育局 ALL Right Reserved   网站主办单位:洛阳市教育局   技术支持:益仁电子

洛阳教育公众号

洛阳教育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