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洛阳市教育局网站
星期五, 2024年4月19日  
首页   >   教研室  >  教研动态
洛阳市高考命题趋势与高考评价体系实践高级研修班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3/5/8 15:27:00      打印

洛阳市高考命题趋势与高考评价体系实践高级研修班成功举办

 

为加强普通高中高层次教研人才队伍建设,提升学校研究和应对新高考的能力,4月29日—30日,洛阳市2023年高考命题趋势与高考评价体系实践高级研修班在市教师发展中心成功举办。来自全市普通高中的校长、教研教学骨干等400人参加了此次研修班。

研修班围绕准确把握新高考综合改革的主旨、重点与高考新趋势掌握新高考新动向命题趋势聚焦高考重点题型探讨解题教学策略提高教师基于核心素养和关键能力的精准选题命题能力等方面内容,进行了集体理论研修分学科封闭研修。随后还有3周的线上专题研修,学员们分学科进行线上高考试题命制与研磨,并接受专家线上精准个性化指导点评,通过学科高考命题的实践,有效提高备考指导能力。

两天的全封闭理论教学、研讨交流和现场教学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思想深刻,学员们获益匪浅。

本次高级研修班是市教育局组织的规格最高的一次高考研训活动,也是市教师发展中心成立以来承办的规模最大的一次集中研修活动,旨在引领普通高中教研教学骨干领悟高考评价体系的精髓,探寻命题规律,体悟教学妙趣,以此促进我市普通高中高考备考能力和教育教学水平的快速提升。

 图片7.jpg

开班仪式图片8.jpg专家报告

图片9.jpg学科研修


地址:洛阳市西工区凯旋东路51号(原市委院内)   联系电话:0379-63253184   网站事务电话:18903880417

版权所有 © 2024 洛阳市教育局 ALL Right Reserved   网站主办单位:洛阳市教育局   技术支持:益仁电子

洛阳教育公众号

洛阳教育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