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洛阳市教育局网站
星期二, 2024年4月23日  
首页   >   教研室  >  教研动态
洛阳市教育局中小学教研室高中九科教研员莅临河科大附中指导高三复习备考
发布时间:2022/9/22 8:54:00      打印

9月15日上午8点20分,洛阳市教育局中小学教研室高中学科九位教研员在贾大庆副主任带领下来到河南科技大学附属高级中学涧西校区,深入高三课堂听课,为提高河南科技大学附属高级中学2023届高三复习备考效率、备考质量,深入调研、精准指导。

洛阳市九科教研员老师分别深入各科课堂,对科大附中高三课堂教学进行把脉问诊,分别听了朱宝勇、马欢欢、赵育静、撖庆磊、张丹丹、魏晋芳、张星星、李桂琴、胡淑飞、马磊伟、李景荣、姚光月、位晓宏、徐占霞、常易凡、蒋露露、王艳、王学锋十八名教师的课,全面详细的了解了科大附中高三教学工作整体情况,并与学科老师进行细致深入的交流分析。科大附中毕业班全体老师随同学科教研员老师进行听课学习,高一高二部分老师也抽空赶到北校区参加听课教研。

听课结束后,各学科教研员老师与科大附中任课教师进行了深入细致的座谈,对科大附中高三备考教学方式、课堂组织、学习氛围以及教师的专业素养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对今年高考备考方向与命题思路提出了针对性的指导建议,希望高三复习课堂务必继续坚持务实、高效、精准的备考原则,务必充分发挥教师备考的主导性作用,充分调动学生复习备考的主体性积极性,一轮备考要做到夯实基础与提高能力并重,稳步提高毕业班教学成绩。

河南科技大学附属高级中学党委书记、校长付耙牯与教研室副主任贾大庆进行了亲切交流,希望教研员老师多来河南科技大学附属高级中学传经送宝指导教学工作,助力河南科技大学附属高级中学教育教学工作迈上新台阶。河南科技大学附属高级中学2023届高三全体老师纷纷表示,有了教研员老师的精心指导,今后的备考方向更明晰了,对取得更好成绩信心更足了,工作干劲也更大了。副校长梁金贵、教导主任王志刚、教导处副主任李占军、教导处副主任杨延锋、高三年级主任曹久辉等也参加此次听课与评课活动,上午11点30分,本次听课指导活动圆满结束!

地址:洛阳市西工区凯旋东路51号(原市委院内)   联系电话:0379-63253184   网站事务电话:18903880417

版权所有 © 2024 洛阳市教育局 ALL Right Reserved   网站主办单位:洛阳市教育局   技术支持:益仁电子

洛阳教育公众号

洛阳教育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