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洛阳市教育局网站
星期五, 2024年3月29日  
洛阳市教育局
洛阳市教育局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现状研究分析评估监测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
发布时间: 2022/11/1 8:42:00      浏览次数: 5539       打印

一、采购条件

根据工作需要,需要对洛阳市教育局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现状研究分析评估监测项目进行竞争性磋商,欢迎符合条件的投标人前来参加投标。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二、项目概况

1、项目名称:洛阳市教育局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现状研究分析评估监测项目

2、招标编号:洛教督2022-001

3、资金来源:财政资金

4、采购方式:竞争性磋商

5、采购内容:洛阳市教育局因业务需要,需选聘1家第三方教育评估监测机构,为洛阳市教育局提供相应的专业服务。

6、服务期:一年

7、质量标准:符合国家及行业标准。

三、响应资格条件

1、响应人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持有有效的营业执照。

2、响应人具有教育行业相关服务经验。

3、委托代理人必须为本单位正式人员,须提供与本单位签订的劳动合同及2021年本单位为其缴纳任意连续6个月的社保证明(须提供社保部门出具的缴纳证明或社保网页查询结果截图打印并加盖投标人公章)。

4、响应人财务状况良好,须提供2021年度的审计报表(须包含资产负债表、利润表、现金流量表),成立不足一年的公司须提供公司成立后任意一个月的财务报表。

5、响应人须提供2022年1月以来任意3个月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证明材料。缴纳税收凭证指银行转账凭证或专用收据或完税凭证;缴纳社会保险的凭据指银行转账凭证或专用收据或完税凭证或社会保险缴纳清单。依法免税或不需要缴纳社会保障资金的投标人,应提供相应文件证明其依法免税或不需要缴纳社会保障资金。投标人成立不满一个月的,则提供自成立日以来的纳税和社保证明资料。

6、被列入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指政府采购行政处罚有效期内)、被列入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http://zxgk.court.gov.cn/也即全国法院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信息公布与查询网)“失信被执行人”的、被列入国家税务总局网站(www.chinatax.gov.cn/)——重大案件查询栏目“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的投标人将被拒绝参加本次投标。投标人须将本公司在上述三个网站相关栏目的信用记录截图,分别装订在投标文件正副本中(应将信用记录截图清晰展开打印,否则视同未提供)。

7、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注:上述内容作为资格后审时审查的内容,投标文件中须附以上资料的复印件,并加盖单位公章,未提供者其投标将被否决。响应人业绩,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应当在投标文件中附合同协议书的复印件并加盖单位公章;个人缴纳社保的证明材料,应当在投标文件中附加盖社保部门印章的个人社保明细查询单复印件或在社保部门开通的网站打印的社保个人明细查询单网页件并加盖单位公章。

四、响应报名注意事项

1、报名时需携带的资料:①企业营业执照(含分公司);②法人授权委托书;③被授权人身份证;

2、报名及获取磋商文件的时间:2022年11月4日至2022年1110日,每日上午9:00至12:00,下午14:30至18:00(节假日休息)。

3、报名及获取磋商文件的地点与方式:洛阳市教育局,报名电话0379-63250974,将相关资料发送至lyjyjdds1@163.com

4、获取招标文件费用:200元,现金支付,售后不退。

以上证件要求提供原件扫描件1套。

五、响应文件的递交

1、响应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2022年11月11日上午900分(北京时间)。

2、响应文件递交的地点:洛阳市西工区凯旋东路51号市教育局办公楼二楼西会议室。本项目采用远程不见面交易的模式,开标当日,供应商无需到现场参加开标会议,应在投标截止时间前,将电子投标文件(PDF格式)发送到指定邮箱。

3、磋商时间及地点:同响应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和地点。

4、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响应文件,采购人不予受理。

六、联系方式

采购人:洛阳市教育局

地  址:洛阳市西工区凯旋东路51号

联系人:刘先生

电  话:0379-63250974

 

 

2022年11月1日


地址:洛阳市西工区凯旋东路51号(原市委院内)   联系电话:0379-63253184   网站事务电话:18903880417

洛阳市职业学校学生实习监督电话:工作时间  0379-63256103  非工作时间  0379-63253276

版权所有 © 2024 洛阳市教育局 ALL Right Reserved   网站主办单位:洛阳市教育局   技术支持:益仁电子

洛阳教育公众号

洛阳教育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