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洛阳市教育局网站
星期五, 2024年4月26日  
洛阳市教育局
洛阳外国语学校科技综合楼、女生宿舍楼外墙粉刷项目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 2022/8/23 12:54:00      浏览次数: 13641       打印

一、项目名称:洛阳外国语学校科技综合楼、女生宿舍楼外墙粉刷项目。

二、预算控制价:178888.71元。

三、项目内容:本项目为洛阳外国语学校科技综合楼、女生宿舍楼外墙粉刷项目,建筑地点位于洛阳市西工区九都路76号。

四、资质要求:

1.投标人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持有《企业法人营业执照》且已经最近年度年检合格,具有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以上(含二级)资质,在政府征信网站上具有资格参与招标的企业(信用中国官网https://www.creditchina.gov.cn/)。投标时需提供资质证书原件,并持有法人委托书及本人身份证原件。开标时,评标委员会对各投标单位进行资格审查,资格审查不合格者按废标处理。

2.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资金实力和专业技术能力。

3.因施工部位在教学楼内涉及学生上课时噪音污染、学生安全及用电安全保障,所以各投标单位必须在投标文件施工组织设计中阐述合理的施工组织方案,确保安全施工。

4.在施工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和伤亡事故,无拖欠农民工工资等不良诚信记录。

5.招标时,投标单位需携带资质证书原件或加盖公章的复印件、企业法人委托书、委托代理人的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五、领取招标说明时间及地点:

2022年8月22 日9:00至2022年8月 26 日17:00,在学校门卫室领取,因疫情防控需要不接受实地考察,可电话咨询(纪老师15838881595)。

                                    洛阳外国语学校

                                      2022年8月22 日


地址:洛阳市西工区凯旋东路51号(原市委院内)   联系电话:0379-63253184   网站事务电话:18903880417

洛阳市职业学校学生实习监督电话:工作时间  0379-63256103  非工作时间  0379-63253276

版权所有 © 2024 洛阳市教育局 ALL Right Reserved   网站主办单位:洛阳市教育局   技术支持:益仁电子

洛阳教育公众号

洛阳教育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