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洛阳市教育局网站
星期四, 2024年4月25日  
洛阳市教育局
【县区动态】瀍河区学前教育集团开展迎“六一”户外阳光操观摩活动
来源: 瀍河区教体局      发布时间: 2023/5/31 3:49:00      浏览次数: 442       打印

02.jpg


为增强幼儿体质,促进幼儿身心健康发展,展现健康活泼、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瀍河区学前教育集团组织开展“悦动童年 活力飞扬”迎“六一”户外阳光操观摩活动。辖区幼儿园共计60余人参加。


01.jpg


此次活动在瀍河区学前教育集团第一幼儿园隆重举行,是以体现合作、自主、探究、创新以户外活动为辐射的阳光快乐操活动。第一幼儿园的全体师生现场展示了阳光快乐操孩子们神采飞扬,队列整齐、饱满的热情、认真的态度、规范的动作、专注的神情赢得了领导和观摩人员的好评。

观摩活动结束后,学前教育集团第一幼儿园、第二幼儿园、第三幼儿园进行了经验交流分享,各园依据自己的办园理念和活动特色,从阳光快乐操的活动意义、开展阳光快乐操以来孩子的成长变化、老师的精神风貌以及感悟和反思几个方面,分享了各自园所在阳光快乐操中的经验和做法。通过优秀园所的分享,为各园搭建了交流共享的学习平台,实现集团教育教学资源共享,促进教育资源均衡发展。

 瀍河区学前教育集团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充分发挥教育集团辐射带动作用,引领集团各园所打造优质品牌,为社会创造优质的学前教育资源,为瀍河回族区学前教育事业的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


地址:洛阳市西工区凯旋东路51号(原市委院内)   联系电话:0379-63253184   网站事务电话:18903880417

洛阳市职业学校学生实习监督电话:工作时间  0379-63256103  非工作时间  0379-63253276

版权所有 © 2024 洛阳市教育局 ALL Right Reserved   网站主办单位:洛阳市教育局   技术支持:益仁电子

洛阳教育公众号

洛阳教育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