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洛阳市教育局网站
星期五, 2024年4月26日  
洛阳市教育局
市教育系统召开第一批到教育发达地区跟班学习干部动员培训会
来源: 洛阳市教育局      发布时间: 2023/4/17 4:12:00      浏览次数: 3179       打印

1.jpg


2.jpg


3.jpg


4.jpg


为深入落实市委教育工作会议精神,打造高素质教育管理团队,4月14日,市教育系统召开第一批到教育发达地区跟班学习干部动员培训会。中共洛阳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王夏晔,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于晓峰参加会议并讲话,党组成员、副局长张战杰主持会议。

 

会上,宣读了跟班学习分组情况,各组临时党组织的组成情况等。

 

会议指出,一是提高政治站位,解决好“为何学”的问题。洛阳教育目前与副中心城市的地位尚不匹配,我们教育干部的思想还不够解放、改革创新能力还不够强,集中破局的措施还不够多,必须深入的、持续学习。二是坚持问题导向,解决好“学什么”的问题。清醒地认识到自己与教育发达地区之间的差距,用自己的短处学别人的长处,积极吸收新理念、新经验、新知识,结合实际,学习特色做法,学以致用。三是结合工作实际,解决好“怎么学”的问题。要善学善思,做好学习规划;要交流互通,搭建交流合作渠道;要学以致用,将学到的先进理念、前沿知识和实践经验运用到实际工作中,更好服务洛阳教育发展。四是加强组织管理,解决好“如何学好”的问题。要服从组织安排,完善重要事项请示报告、外出审批和请销假等制度;要增强纪律意识,有损洛阳形象的话不说、有损洛阳形象的事不做;要做好后勤保障为外出学习的干部提供良好的学习环境,提供必要的经费保障,让他们安心学习,助他们学有所成。

 

王夏晔再次强调,一是提高站位,增强工作责任感使命感二是全力以赴,练就干事创业能力本领三是压实责任,形成齐抓共管工作合力。

 

机关相关科室的负责人,各县区教体局分管局长和所有参与跟班学习的人员,共计70余人参加会议。


地址:洛阳市西工区凯旋东路51号(原市委院内)   联系电话:0379-63253184   网站事务电话:18903880417

洛阳市职业学校学生实习监督电话:工作时间  0379-63256103  非工作时间  0379-63253276

版权所有 © 2024 洛阳市教育局 ALL Right Reserved   网站主办单位:洛阳市教育局   技术支持:益仁电子

洛阳教育公众号

洛阳教育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