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洛阳市教育局网站
星期四, 2024年4月25日  
洛阳市教育局
洛阳市回民中学平安校园系统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 2021/12/3 9:56:00      浏览次数: 22430       打印

一、项目名称:洛阳市回民中学平安校园系统采购项目

二、预算控制价:9.6万元。

三、项目内容:

在学生宿舍安装面部识别系统两套(男、女生宿舍各一套,共两套)。项目除需符合常规要求外,还需符合消防设计要求。

四、资格要求:

1、投标人具有有效的独立法人资格,营业范围中需包含项目此项目;投标时需携带营业执照原件及加盖公章的复印件;如参与投标者非法人代表本人,则应持有法人委托书、法人代表身份证复印件及本人身份证原件、加盖公章的复印件。开标时,评标委员会对各投标单位进行资格审查,留存所有复印件,资格审查不合格者按废标处理。

2、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须的资金实力和专业技术能力;

3、各投标单位必须充分考察现场,并在投标文件施工组织设计中阐述合理的施工组织方案,确保安全施工。

    4、在既往施工中无违法记录和伤亡事故,无拖欠农民工工资等不良诚信记录;

    5、招标时,投标单位需携带资质证书原件或复印件、企业法人委托书、法人代表身份证复印件、委托代理人的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所有复印件加盖公章。

四、领取招标说明时间及地点:

2021年12月6日9:00至2021年12月9日16:00,于洛阳市回民中学总务处领取,领取时需提供电子邮箱。

联系人:坝老师13513799908,符老师13939942780

五、开标时间及地点:

时间:另行通知

地点:洛阳市回民中学


 

洛阳市回民中学

2021年12月3日

地址:洛阳市西工区凯旋东路51号(原市委院内)   联系电话:0379-63253184   网站事务电话:18903880417

洛阳市职业学校学生实习监督电话:工作时间  0379-63256103  非工作时间  0379-63253276

版权所有 © 2024 洛阳市教育局 ALL Right Reserved   网站主办单位:洛阳市教育局   技术支持:益仁电子

洛阳教育公众号

洛阳教育公众号